close

昨天開啟久久沒用的Blog
每天忙著工作
常常都是在心情低落時
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
無人可抒發心情時
才發現還有一個悠悠的空間
靜靜的在等著我
不管是痞客、布拉格、或是隨手可拿的日記
總是在我的瓶子滿到流出來的時候才被我想起
但讓人心暖暖的是
這些從來不跟我埋怨的好朋友
永遠都會等著我~~

兩次當好友的伴娘
溫馨的的婚禮後
許久沒有這種開心的氛圍
粉紅色婚禮的浪漫氣氛
今天下午靜悄悄的溜了學校

I love you~
嫁給我好嗎??
TVBS採訪記者跟著進到了學校
甚至還進到了咱們的教室裡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驚喜發生在自己的週圍

你說所有的女生都喜歡這樣的驚喜~
當然
女孩子在全不知情的狀況下
想一輩子相伴的另一半
對你做出這樣的出奇的求婚
當然是大家的夢想囉!!

不過
相較起這樣大搞一場
讓大家都知道的求婚
我真的寧願有一個
屬於自己的
溫暖的
令人感動的過程
或許最深層的我仍是封閉的吧
希望這樣的屬於兩人的日子
仍是屬於兩個人的~

--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