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facebook

最近跟許多久沒聯絡的老朋友搭上了線

睽違13年的老朋友

想想在龍華的日子真的沒什麼記憶了

一年級什麼都不懂

認識了幾個保持聯絡的老朋友

二年級認識了你

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開心, 歡笑,都是你帶給我的...

三年級時的白老鼠

第一屆自願就學

拜這精彩的二年級

無緣上文藻, 念念三民家商幼保科

多虧中途轉行沒成功

不然我也不可能在幼稚園跟這些小鬼鬼混嚕~~

我是個記性不好的人

除非很痛, 不然我真的很難記住所有的事

因此 遺忘變成了我的習慣

說不定不記得

才是療傷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