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跟著小熊去看了各種不同的瑜珈教室
心裡種有一種感覺
就是少了一點點什麼
小熊說:哎唷!就只是上課呀,時間剛好比較重要啦!

三度踏入  印。瑜珈
終於
先從體驗課程開始
連續10天的課程
當然沒去算是自己的損失啦

10/16開始了第一天的課程
最早的課程7點
再來就是8點
雖然時間晚了點
但心裡想著
若利用這短短的時間
休息一下
在這昏黃的燈光下
幽靜的環境裡
看看書,利用無線上網打打資料
何不也是一種心靈的沉靜呢

第一天
雖然還是先回家了
提早了30分鐘到會館準備
坐下來
拿了本蠟燭製作DIY的書看著
突然明白了
為什麼獨鍾於它

在這
我找到了生活中缺少的部分
雖然只是上課
但我想對我來說
這昏黃的燈光寧靜的空間
是我在家找不到的
在這
我找到了一個人的思考空間
這讓心靜下來的空間
是我在家找不到的...

come with me

 

 

 

 

它。讓我從新認識自己
它。讓我找回自己
它。心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