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范范的最新新歌加精選
才發現一首從沒聽過的歌
我想應該是舊歌了
想送給你~~~

曲名:你
作詞:范瑋琪/陳淑秋
作曲:范瑋琪
演唱:范瑋琪

Do Re Mi Fa Sol La Si Do
這是為你寫得歌
每個音符都是悠揚的快樂
我聽見了整個世界
因此 微笑了

Oh 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t that I've found you,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once again I tha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y whole world shin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在孤單的時後我會 想念著你的手
感覺手心暖暖傳來你的熱
我知道你終究會來
所以 我期待

Oh 我不明白什麼是愛 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好像忽然被你填滿色彩
我才發現這就是愛 簡簡單單像個小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

今天你出了遠門--騎著鐵馬不知去向
現在已是傍晚的6:38
離你出門的時間已整12個鐘頭
~~(突然電話響起)~~
接起電話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只希望你能夠趕快回到我身邊
今天下課回來不見你蹤影
那種失落不知怎麼形容
沒期待到你所謂的下午回來是這麼的晚
應該說我真的不知該期待什麼
因為我什麼都不清楚
看著爸爸生氣的說等妳回來要好好罵你一頓
聽著爸爸說著今天一天都沒吃東西
冰箱裡也沒有東西
問他要不要先去幫他買牛奶
他說你已經快回來了
就是要等你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替你說話
因為我什麼也不清楚~~~

--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