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是我做熟悉的事情

也是最難熬的部分

成長階段...習慣媽媽的照顧...等待一個肯定的眼神

讀書的階段...習慣別人給予答案...等待一個漂亮的成績

求職的階段...進我本分做好每件事...等待機會的出現

戀愛的時候...表現熱情活潑的自己...等待另一半能夠懂得內斂的自己

現在的我...還在等待...

或許...有人會告訴我~~你的人生真的很被動

人生不只是不斷的等待

應該可以有更多更積極的表現

到這裡~~

我真的遇到了瓶頸

我的脖子就像瓶口一樣的縮在一起而不能呼吸

過去的幾十年裡

幾次的積極爭取

得到的沒有肯定只有駁回

每次堅持自己的看法

最後都只是證明我還是錯了

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什麼

我沒有多餘的年歲讓我浪費

羨慕~~那些跟我一樣年齡已得到幸福婚姻的朋友

等待~~時機成熟

誰又來告訴我...何時時機才成熟

人生不過就是短短的幾十個年頭

我該怎麼去把握每分每秒都過得精彩???

我的人生已經過了1/3

剩下的也沒多少了

還要在繼續的等下去嗎~~~

--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