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一個卸下重擔的日子
心中多了一種輕鬆感
收藏許久的性子終於被允許出來探個頭
看看外面的風景
呼吸外面的空氣
心中沒有遺憾
沒有不捨
因為我做的決定
我相信這是對的

Will you stay or leave?
這問題在我耳邊縈繞著為期三週
剛開始我的想法堅決
不走我永遠都處於不愉快的心理狀態
一旦走了
心裡的不捨卻是一一的浮現
你說的對
面對未知
不曉得將來面對的是什麼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在這裡的一切將回歸於零
努力三年建造的基礎將瓦解

你問我
要去新的工作了開心嗎
心裡的感受卻是質疑的
我離開真的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嗎
我離開真的對我是最好的選擇嗎
因為
當你問我時
我卻難過的想要飆淚
[新的工作]
不過就是一份工作呀
沒有任何讓我興奮期待的事情

或許不同的接觸
不同的理念
你的說詞
我接受了
因為你
我選擇了放棄掙扎
因為你
I stay!
重來沒有過這樣明白的決定
也重來沒有過在決定之後仍越來越開心的
心裡的感謝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口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謝謝
雖然我不知道該如何完整的表達我的想法
但仍希望能告訴你我是真的感謝你

I stay because you.
Because you I change my mind to stay.
這一天結束了
明天將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將自己定位為一個新人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開開心心的完成每一件工作
開開心心的搞怪
讓一年前的那個我回來吧
我都快忘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加油
這次的抉擇是對的
相信自己
相信我所相信的
相信你所相信的
就這麼一次
放開心
什麼都不要想
放手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