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令人感動的婚禮
落幕了~
不知如何開場的我緊張了一整晚
早起時頭痛欲裂
整理了自己的情緒
為晚上的晚宴準備
雖然出了個小烏龍讓我提早出門
不過也因為提早到場
心裡比較有個底
不因時間的緊迫而緊張
親自參與的感動是讓人最難忘的
最後一小時終於著裝完成
匆忙到會場跟音控對流程
再次確認桌卡桌次都擺對了
多虧姐姐妹妹弟弟們的幫忙
桌卡很快就定位了
能讓新娘子放心
輕輕鬆鬆的完成自己的婚禮
我想~
這是我今晚最大的使命了

聽著新娘說出心底對父母最真誠的感謝
感動的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看著新娘最好的同學.朋友.同事
大家齊聚一堂
新娘開心
那股開心.幸福.的氣氛自然就被渲染開來了
我想這樣的婚禮
是每個女孩都期望的吧~

~~~心裡似乎還有些亂亂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