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果真是好日子
連續3週同事朋友都結婚囉
我也非常配合的給她當了兩個伴娘咧
人家說一生不能當超過3次的伴娘
哈哈
我的配額用完啦!!!
那~~什麼時候會是我呢?
還多虧我接了我學姐一個大捧花咧~~~嘻嘻

2/27小兔子嫁人囉
我這朋友不但陪嫁還陪睡咧
一早4點半就起床準備回娘家
5點準時開畫...

從天黑畫到天亮經過近3個小時...
終於大功告成
美麗的新娘子超自然的美美妝
一點都看不出來有上妝
就跟原來的兔子一樣美麗
哈哈哈
真希望我當新娘子也可以來個自然妝
不要遮住我的黑眼圈呀~~~
哈哈哈哈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才想說早上要好早起床
一轉眼已經到了晚宴了
屏東果然有著樸實的風氣
有了國樂的演奏
加上一個台語非常練轉的主持人
果真一點都不無聊
不過還好新娘子可以忙碌的換衣服
找事做
不然經過一天的勞累與等待應該會睡著吧

咱們兔子的果然厲害
攝影師和新密都是一流的呢
這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呢
攝影師的喀擦喀擦聲從沒間斷
郭老師的必裝功力也不是蓋的
三兩下就把新娘子換了個造型
每一個都超市和咱們小兔子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我配額用完的同時
好心兔子還不忘幫我尋找副業咧~~
平面模特兒+婚禮主持
叫我把婚禮主持當學校活動辦就好啦
哇~這擺明了叫我砸場嗎!
哈哈
真有他的
只希望明天2/28歸寧真的不會被我砸場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