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的事情
想就想到睡不著
想的心情就不好
告訴各位大眾
多洗澡有好處
洗澡可以讓人的思緒清晰
洗澡可以達到身心靈清境
常常在洗澡時就想通很多事情

怪腳{#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從前,有高人指點我
將所有的事情標上輕重緩急
但我總是學不會
因為事情一多
根本來不及標註就已經急著去做了
這次我強迫自己
將事情標上輕重緩急
再加上好心人士勸我的一句話
不關自己的事就別管了吧!
常常有人告訴我
唉呀!你就能者多勞呀!
說實在的這句話打從心底就讓我不舒服
也是因為第一次被使用這句話的場景是個負面的場景
也讓我一直對這句成語非常感冒
真希望大家所謂的能這是尊重專才
適材適用
而非,能者即是用到死!
讓人有乾枯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gulug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