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想法的邦妮姐姐給了我一個新觀點
咱們教美語~
常常遇到外師就覺得~恩
應該用流利的英文與他們溝通交談
若無法做到似乎就不夠格
(搞不好是我自己的自我要求吧!!)
如果今天外師要來本國求得一職
勢必也要有點基本功吧
譬如基本溝通的能力囉
所以如果不要求太多
咱們雙方已能溝通的方式
不管是什麼語言都應該要通
這樣真的也有一些放鬆的感覺
最近跟Sara的互動也不錯
相信往後與ET的溝通上會順暢許多..
自從接了不同的怪頭銜之後
課程時間調整之後
值班時間的調動之後
覺得全身都動起來了
感覺其實還不錯
有充實的感覺
我也覺得這些其實每一樣都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
現在老天爺真的在考驗我許多年都沒通過的測驗了
當事情在能力範圍內
可是工作量多或時間緊迫時
怎麼做好我的時間規劃,工作分配呢
相信現在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樣的壓力之後
我真的能夠獲得這樣的能力的!!!
而且有一個貼心助手在一旁協助
而非我一人獨撐
不管咱們是合作一個月還是一年還是好久好久
只要我們在
就會做出好的成績
加油~~~為你!為我!

--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