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你想太多了"
有人告訴我"人應該要遠觀"
有人告訴我"要為自己的未來開闢一條路"
書上說"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告訴自己"應該要想想以後,..."
有人告訴我"現在過得好好的,沒事別找麻煩"
一推的聲音出現在腦子裡
好像快爆炸的一樣
心中的疑問不斷的出來煩我
最近身體出現不斷亮紅燈
都是老毛病了,但也很久沒來找我了
醫生第一句話就問我"你的工作壓力很大嗎?"
自己想想...還好呀..
真的沒壓力?如果有壓力在哪咧?
身體不斷的出現狀況
身邊的親人,朋友也為擔心
要怎樣能讓人不擔心?
我不想呀!!!
工作沒有衝勁!生活平淡!
想做點自己想做的...不切實際

想再進修
在一天的工作後回到家
只有疲憊灌入腦中...又打消了念頭
同樣的問題不斷的反覆出現
怎麼做才好?
身體的反應是心情再說話吧!
怎樣才能讓心情放鬆呢?
.........

--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